摆烂,突然什么都没兴趣了

一般秒回,目前康复训练,好久没和人对戏了。上夜班了(悲伤)

抹消(平行空间江清玄消失线)

      宛如一场漫长的旅途终于到了终点,宛如一场故事终于落笔写下了结局,这本该是令人开心的事情,可江清玄只觉得无限的疲倦。他跪坐在星河之上,周围散落着他们的尸体,有些神思恍惚。

    我曾说过要带他们活着回去的。江清玄这样想,可是好像再也没有机会了。他被墨伊落甩出主神的攻击范围,其他人用了献祭换来了那千载难逢的机会,他们对主神到仇恨太深了,所以即使他们死去也要拖祂下水。可就是太快了,他们什么都没来得及交代。

    我要怎么办?江清玄想,我要,回去吗?抛弃他们回去?不,不可以的。那我要死在这吗?浪费这个用他们都生命换来的命?不,不可以的。我该怎么办?

    “你有成神的资质啊”那位造物主曾经说过的话语在耳边响起,“诶?真的吗?那我该怎么做?”他好奇的追问。“诶嘿……让我想想……嗯……杀个神吧,然后夺取祂的能量,这样你就取代祂啦。不过要注意啊,取代就代表着你要继承祂的责任,想好了再做哦”

    江清玄站了起来,想起了这位主神的权能是时空倒流与创造,他晃晃悠悠的走向主神陨落的地方,将常人无法看见的能量全数吸收。

    疼……疼啊……能量体系不兼容,能量流向不兼容,能量属性不兼容,可是这似乎是唯一可以救他们的办法。江清玄咬着牙强行将这团能量消化,一切都不兼容导致他都身上出现裂纹但又和好如初,处在天平两端的能量无法相融,在他的体内争斗,往来反复数百次,痛苦加倍,他的意识逐渐模糊,可他还不能放弃,因为,他们的故事本不该在这里完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希望……你们……活着啊……哈……”江清玄这样断断续续的喃喃自语,清醒的感受着痛苦,只有清醒,意识才不会被抹消,他才能成功。

    最终他费力的在那场拉锯战中挤出一丝能量,将‘江清玄’抹消,同时放弃了这个能力,被迫接受了新的能力,从头开始修炼,但是没关系。江清玄笑着想,最后他赢啦,这就很好。

    他启动能力,将这里的世界恢复到游戏从未启动的时候。这样,他们就都活了,都有一个很好的未来。

    可惜,那个未来没有他。‘江清玄’成为了主神,每个世界的神都是唯一的,所以再没有‘江清玄’了。他抹消了名为自己的概念,换取了他们都活着的世界。

    无人踏足过的星河之上,异瞳的神明笑着说“这样就很好!这是最好的结局了吧?”

评论